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Victoria Beckham推出豹纹手袋系列 野性十足

Victoria Beckham推出豹纹手袋系列 野性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6 16:4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Victoria Beckham今年推出了自己的首款豹纹手袋系列,非常的狂野,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的品位,野性十足,这两款豹纹系列的手袋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喜欢的你就别错过哦。

在圣诞来临之前,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提早为大家送上惊喜,推出豹纹手袋系列。一向崇尚简约、干练设计的VB,以利落修身的剪裁突显女性的玲珑美态,这次的系列完美地承袭品牌个性之外,更多了一份野性之美。

Victoria Beckham 首推豹纹包包系列

一共五个款式包括人气急升的水桶包、单肩购物包、盒子型手拿包及分两个大小的拉链收纳袋子,由中间起渐变效果的豹纹配小牛毛材质,更显精致,更有现代时尚质感。这个系列经已开始接受预订了,赶快到官网瞧瞧吧!

Victoria Beckham 首推豹纹包包系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