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COACH携手Philip Crangi共同设计新品

COACH携手Philip Crangi共同设计新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2 14:05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时尚品牌COACH携手Philip Crangi推出设计合作款,将Philip的独特美学设计与COACH卓越的手工工艺完美融合。代表着一种美国风格,而此次设计的作品也是基于同样的风格。接下来,就和维度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两大纽约时尚标志,coach男士系列和美国品牌philip crangi以过往经典产品为灵感,合作为现代摩登男士打造全新经典复古单品。coach和philip crangi合作的珠宝系列包括限量版男士珠宝及配饰,将philip的独特美学设计与coach卓越的手工工艺完美融合。

 

crangi于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学习金匠技艺,他将其独有的粗旷风格运用于此次产品中,以其特别设计的黄铜金属配件搭配经典coach皮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