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COACH携手Philip Crangi推出设计合作款

COACH携手Philip Crangi推出设计合作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2 13:47编辑:小派
分享:

PhilipCrangi于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学习金匠技艺,这段经历为他成长为著名的珠宝设计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罗德岛设计学院毕业之后,Philip和他的姐姐Courtney ,也就是他的合作伙伴,开始独创设计单品和珠宝,这些作品也出现在著名的品牌Giles & Brother产品系列中。

COACH和Philip Crangi合作的珠宝系列包括限量版男士珠宝及配饰,将Philip的独特美学设计与COACH卓越的手工工艺完美融合。

Crangi于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学习金匠技艺,他将其独有的粗旷风格运用于此次产品中,以其特别设计的黄铜金属配件搭配经典COACH皮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