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可爱精致的六福珠宝“轻松小熊”饰品赏析

可爱精致的六福珠宝“轻松小熊”饰品赏析

来源于:未知2014-07-30 14:20编辑:momo
分享:

这周末就是农历七月七,七夕情人节,为自己心爱的人送上一件年轻可爱的金饰品是不错的选择。悠长快乐的夏日又到啦!让趣致的轻松小熊时刻陪伴在你的身旁,与你共同于这盛夏轻松一番、享受生活。六福珠宝与日本San-X及其版权代理RM -利丰亚洲再次携手合作,于中港澳三地推出全新Rilakkuma「轻松小熊」饰品系列,为生活节奏紧张的都市人带来让人轻松欢乐的感觉!每款Rilakkuma™「轻松小熊」产品均附有雷射标贴,以兹识别,让你与可爱悠闲的轻松小熊共度一个轻松惬意的夏日暑期!

Rilakkuma™「轻松小熊」黄金吊饰

金光闪闪的轻松小熊头像趣味十足,完美捕捉它懒洋洋的写意模样,为你忙不透气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生机,再配以极具风格的手绳来配衬不同时尚服饰,更可彰显你独一无二的品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