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兰博基尼限量版智能手机Antares

兰博基尼限量版智能手机Antares

来源于:未知2014-08-15 11:32编辑:momo
分享:

兰博基尼除了汽车还有奢华手机推出你知道吗?意大利尖端奢侈品牌——兰博基尼,公司最近宣布将推出新款限量版智能手机——Antares,将于今年12月在中国推出。此次的限量版Antares兰博基尼手机售价4,000美元起,对技术与奢华相结合的智能手机重新定义,以满足高收入的时尚男女对于手机的外观和性能同样关注的需求。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推出全新的兰博基尼智能手机。Antares本身就是经典,更是我们认为的一种新的高性能智能手机。它具有卓越的意大利设计和品质,以满足人们对于生活中最重要的配件之一的期望。兰博基尼生产制作高端饰品配件已有三十年的时间,所以说已经到了为客户提供一种性能卓越并有绝妙设计的智能手机的时候了。”兰博基尼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设计中心发言人吉安卢卡·菲利普(Gianluca Filippi)在博洛尼亚说。

兰博基尼推出限量版智能手机「Antares」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