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奢华食品你要LV香肠还是普拉达的面粉?

奢华食品你要LV香肠还是普拉达的面粉?

来源于:未知2014-08-19 10:42编辑:momo
分享:

奢侈大牌出了日常穿的用的,其实也有吃的。像面粉,香肠也有奢华的大牌。你能接受这种奢侈的享受吗?奢侈大牌光是一个logo就能让人联想到那些服装,珠宝饰品,配饰甚至是家居装饰等等一系列经典产品,但有没有想过当这些logo印上了日常食物上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如果奢侈大牌开始卖食物,你会选择普拉达面粉,法拉利意粉,范思哲鸡蛋还是卡地亚咖啡呢?

范思哲鸡蛋

如果你看到上面的文字已经蠢蠢欲动,那么接下来可能会有点小失望了。在之前的香奈儿购物中心里,已经有类似的高端杂货在售卖,但哪也仅仅是Karl Lagerfeld在巴黎秋冬时装周中的概念性尝试。以色列艺术家Peddy Mergui将这些代表世界最高端生活方式和时尚的品牌放在了日常杂货上,加上了logo和包装的面粉,牛奶和鸡蛋,你会更倾向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