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豪门媳妇大盘点:女星造型心机PK

豪门媳妇大盘点:女星造型心机PK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17:47编辑:vdo
分享:
无论是什么招数,嫁娶总是两相宜的事情,一个愿嫁一个愿娶,这豪门生存之道也算得上一门学问了!除了在手段上费劲心机之外,她们造型上是否也是可圈可点,同样心机十足?

李嘉欣  为了嫁入豪门,李嘉欣可谓彻底发扬了百折不挠的精神。先是倪震、黎明、刘銮雄,再到詹兆安、覃辉、庞维仁、许晋亨,一个个身价不浅。虽然经历了众多坎坷,李嘉欣还是目标明确,为了成功牵手许晋亨,不惜放下女子矜持当众献吻,看来嫁豪门也是要豁的出去才行啊!

徐子淇  相比较梁洛施,徐子淇为嫁入豪门也算是做了把“苦行僧”了。20多岁就能克制自己,做到把生子当成奋斗目标,并且为了李家诚放弃事业,生活节俭,丝毫跟自己的身份脱节了。不过若不是徐子淇这样忍辱负重、树立贤惠形象,恐怕也难入李家豪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