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传奇施华洛世奇 圣诞闪耀来袭

传奇施华洛世奇 圣诞闪耀来袭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18:34编辑:vdo
分享:

Vintage套装︰以镂空设计、爪石镶嵌的透明仿水晶坠饰和透明密镶仿水晶为特色的项链和穿孔耳环。缀有透明密镶仿水晶的Stone戒指。

要数打造成全场焦点的必备配饰,则非极致华美的Renewal项链莫属。这款抢眼大胆的项链,在形态流丽、璀璨夺目的仿水晶网布上巧妙融入了串珠装饰。红地毯盛会的常客——Power手袋,以及不落俗套的PiazzaLady手表的表带,同样采用了仿水晶网布。抢眼瑰丽的NirvanaPetite全切割仿水晶戒指,不忘在您举手投足之间添上迷人亮点。  Renewal项链︰以融入串珠技术的仿水晶网布,搭配闪亮悦目的透明仿水晶和银光仿水晶的不锈钢项链。  Power手袋︰揉合透明仿水晶网布和可拆式镀白金色饰链的手袋。  NirvanaPetite︰缀有全切割透明仿水晶的镀银色戒指。  PiazzaLady手表︰36毫米不锈钢表壳,银色表盘,手工镶嵌44个透明仿水晶数字,透明仿水晶网布表带,瑞士制石英机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