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劫匪举枪时 被店主迎头击毙 64岁店主“老当益壮”

劫匪举枪时 被店主迎头击毙 64岁店主“老当益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1 09:15编辑:hanmeimei
分享:

美国街头时不时会发生歹徒持枪抢劫商店的事件,虽然见怪不怪,事发时难免会吓得心惊肉跳。在去年12月26日,美国乔治亚州马布尼敦一家自营商店遭到两个戴着滑雪面具的匪徒持枪,其中一名劫匪举枪时 被店主迎头击毙,另一名劫匪已经逃走。

劫匪举枪时 被店主迎头击毙

近日,一段由监控视频拍摄的枪击事件受到不少网友关注。事件发生在去年(2016年)12月26日早上11点,美国乔治亚州马布尼敦,圣诞节刚过,64岁的店主吉米·格鲁弗在自家店内营业,白发的他在视频开始时正在整理。

劫匪举枪时 被店主迎头击毙

这时,两个戴着滑雪面具的匪徒持枪进入,一名店员先留意到持枪者,举起双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