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年末Party时髦闪耀 珠宝璀璨集结

年末Party时髦闪耀 珠宝璀璨集结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19:14编辑:vdo
分享:

年末总有数不清的欢乐理由,与家人团聚的温情时刻抑或是令人兴奋的年终奖金,这些瞬间都不自觉地想对自己,对身边的人好一些更好一些。那第一步,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闪耀起来,年末无论是年会还是派对都需要更加时髦的闪耀度,所谓时髦的闪耀度并不是指是个亮片就能往身上挂,还需选对珠宝,配对衣服。以下珠宝值得参考!

为新年找一点东方元素  Qeelin珠宝龙凤系列中的龙项链设计极为精致,镶上红宝石和钻石来点缀。很适合作为给自己最好的鼓励,为自身增添王者之气。

天鹅幻化女性柔美  美丽、高雅、忠贞、纯洁──天鹅是美学与浪漫的象征。这些也是施华洛世奇一直崇敬和赞颂的高尚素质和优点,施华洛世奇高级珠宝特别呈献贵丽天鹅「GracefulSwan」链坠系列,是新年的好礼之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