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传承优雅:Chopard 2014年「马年」特别版腕表

传承优雅:Chopard 2014年「马年」特别版腕表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11:50编辑:vdo
分享:

全新Chopard(萧邦)L.U.CXP的特别版2014「马年」腕表,将日本生漆艺术的精髓与瑞士精细钟表文化相结合,为庆祝中国农历马年而特别推出。表盘上描绘了一匹高贵的跃马,装饰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呈现出一幅马踏莲花的场景。马是中国农历12生肖中的第七位,代表了自由奔放的游牧精。据称,在马年出生的具有旺盛的精力和创造力,以及奉献精神。

生漆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漆器文化,这种漆来自于漆树,也被称为“日本清漆树”,主要生长在日本和中国。有点巴西橡胶树的橡胶,一年只能采取一次,产量很小。通常收集三到五年后,将其制成坚固耐磨,质感顺滑的漆。这种漆非常薄,用途广泛,可用于日常用品中,如碗或盒子。

这枚优雅的超薄腕表表壳直径39.5毫米厚6.8毫米,玫瑰金打造,是萧邦超薄腕表的象征。腕表内部搭载L.U.C96.17-L自动上链超薄机芯,具有65小时动力储备。配有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更多品牌新闻,请持续关注腕表之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