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雅克德罗甄选圣诞佳礼 谱写“冬日恋歌“

雅克德罗甄选圣诞佳礼 谱写“冬日恋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4 11:21编辑:vdo
分享:

    在这圣洁的日子里,雅克德罗(JaquetDroz)臻选两款优雅至极的浪漫时计,纯净如爱情般不掺杂一丝杂质,将极致工艺与诗意想象交融于方寸,于腕间谱写一曲“冬日恋歌”,令极致浪漫在爱意中蔓延。

珍珠贝母月相腕表  珍珠贝母月相腕表(THEECLIPSEMOTHER-OF-PEARL)  珍珠贝母月相腕表以全新尺寸呈现复杂钟表功能。此标志性表款经重新设计,采用39毫米直径以满足品牌追随者的期待。除时间、日期、星期和月份显示外,六时位置一轮金月随着白色珍珠贝母掩映的开合绽露月容。月亮或隐或现、明暗交迭直至完全隐没,整个表盘宛若点缀8颗星星(8是品牌幸运数字)的苍穹美景。  白金表壳镶嵌的钻石光芒与此新款月相腕表的精美表盘格局相互辉映、光华闪耀,为诗意腕表的拥趸者奉上历经洗练的优雅之韵。万千璀璨凝于腕间方寸,冷艳高贵蕴藏无限诱惑,作为圣诞礼物佳选实至名归。  珍珠贝母月相腕表  THEECLIPSEMOTHER-OF-PEARL  J012614570  白色珍珠母贝表盘  18K白金表壳,镶嵌248颗钻石(1.68克拉)  39毫米自动上链机芯  68小时动力储存  中央时针和分针和日期显示  12时位置设日期和月份视窗  6时位置设月相显示  直径39毫米  市场参考价:RMB312,50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