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尊贵璀璨 红碧玺的独特迷彩之光

尊贵璀璨 红碧玺的独特迷彩之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4 12:52编辑:vdo
分享:
在庞大的碧玺家族中,红碧玺有着至高的低位。不仅仅因为稀少而价高,更因为它的独特迷彩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它的颜色主要从粉红至深红,在市场上你很难找到色彩完全相同的两颗碧玺。红色、绿色和蓝色的碧玺均为最为受市场欢迎的碧玺成色,且红碧玺的价格在这三类碧玺中最高。

红碧玺不单是材质极佳的宝石,更利于打造成珠宝佩戴且不易损坏,其7-7.5的硬度让主人也戴得安心,不用担心珠宝受到磕碰。

Bulgari

这件宝格丽Diva系列的项链采用了18颗圆润饱满的红碧玺。18颗颜色、净度相近的红碧玺极为难找,这也是Diva系列的尊贵之处。

Chopard  红地毯系列高级珠宝,简约的流线型搭配单颗红碧玺的设计很有存在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