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Lancel 推出 L’ Angèle 系列手袋

Lancel 推出 L’ Angèle 系列手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7 19:20编辑:vdo
分享:

LANCEL 特别推出 L’ Angèle by Lancel 手袋。这款包袋的诞生,融入了品牌创立者 Angèle Lancel 女士的信念与精神,完完整整展现了 LANCEL 女士所拥护的法国灵尚气质:坚定不失优雅,沉着迸发自由,叛逆幷且高傲。

 

 

 

L’ Angèle by Lancel 单肩背包颜色:有黑色、摩卡色、象牙白色、1876红色、胡椒色和淡干邑色供选择

为庆祝创立135周年,为纪念 Lancel 女士的传奇历程。 LANCEL 别具匠心地设计了这款以她的名字命名的 L’ Angèle by Lancel 手袋,将法国风韵蚀骨成精。

L’ Angèle by Lancel 手袋一眼便能看出是对 LANCEL 经典的复刻—纯粹的优雅和法国式的高傲,散发有浓郁的巴黎气质。简洁且别致的包线设计,加上启发于十字转勾的香槟色金属锁扣,无不透露出60年代的复古感。打开 L’ Angèle ,则犹如翻开了 LANCEL 从家庭手工作坊发展成奢侈品零售巨头之一的历史长册:独立的化妆包,将规整女性日常的美妆工具;

效仿三零年代箱包工艺的机械件,巧妙地支撑起包内的化妆镜,保持最佳角度以便实用,而化妆镜的灵感又是来源于20年代的 LANCEL 晚宴包。置于包袋中的法国情诗,仿若魔法般为你带来 LANCEL 法式灵尚( French Légèreté )的精髓,怦然击中每个女人心中最具时尚的梦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