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欣赏在美国加工的印度奢华珠宝

欣赏在美国加工的印度奢华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31 14:25编辑:momo
分享:

其实很多珠宝都不是本地产的,代工的成分多。如果说美丽的印度珠宝是美国生产的额,那也一点也不奇怪。因为美国进出口发达,帮印度加工珠宝也是人之常情。

在纽约Surrey酒店的屋顶上,美国珠宝设计师Vinesh Kumar Maheshwari给我们展示出上百颗的红宝石,蓝宝石和祖母绿宝石等等,这些都是它设计印度珠宝的原材料。如果说斋浦尔的宝石宫殿是旅游者的珠宝圣地,那么Maheshwari家族自1970年拥有的珠宝制作手艺,并制成的Jaisalmer饰品便堪称印度珠宝界的鼻祖。好多慕名而来的好莱坞明星和珠宝收藏家都经常拜访Maheshwari,她们有的在寻找一款完整无缺的玫瑰手镯或paisley项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