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MCM亮相伦敦时装周 教你最in的穿搭诀窍

MCM亮相伦敦时装周 教你最in的穿搭诀窍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4 17:55编辑:vdo
分享:

MCM亮相伦敦时装周,教你最in的穿搭诀窍。不仅是时尚名媛还是明星,MCM包包都成为时尚穿裆的秘诀。MCM亮相伦敦时装周,带来了不少让人无法抵挡的时尚包包。

MCM亮相伦敦时装周,教你最in的穿搭诀窍。在刚刚结束的AW17伦敦时装周,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也无法抵挡MCM Patricia Rombi手袋的诱惑。在三月伦敦街头,一身简单优雅的白色连衣裙搭配黑色大衣外,一只黑白拼接棱格条纹的小巧Patircia手袋无疑成为点睛之笔。即使身在复古精致的朋克之都,也不失为一抹亮色。

“曲妖精”王子文Olivia的72变已经完全脱出戏内,叱姹时尚圈。不仅能镇压高冷仙美的各大秀场,朋克街拍也收放自如。

粉色MCM Patricia Rombi手袋是硬朗摇滚造型中的一个吸睛小心机,百变女神炫酷外表下多了一份女人味。

不一定奢侈到摸着口袋望而却步也不会背完这季,明年就喜新厌旧束之高阁,女神教你最in的穿搭诀窍。MCM Patricia Rombi手袋是百搭一款手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