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两性 > 孕妇吃巧克力会让心情愉悦活泼

孕妇吃巧克力会让心情愉悦活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1 09:16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巧克力的口感是微微苦涩中带有一丝柔滑的甜蜜感,而每一位女孩都抵挡不了巧克力的魅力,那浓香的味道、甜甜的口感,吃巧克力就是一种享受。可是孕妇这种特殊群体,能不能吃巧克力?孕妇吃巧克力对宝宝好吗?今天,维度帮你揭秘!

 

 

孕妇吃巧克力行吗?

可以吃的。芬兰科学家们在《新科学家》杂志中撰文表示,与不吃巧克力的妈妈生出的孩子相比,那些定期吃巧克力的妈妈生出的孩子,对新环境产生的恐惧感较轻。

孕妇可以吃巧克力,但是要注意量。孕妇食用巧克力对胎儿的行为会产生积极影响。虽然这种影响的真正原因并没有完全查明,但可以肯定的是当孕妇吃巧克力的时候,会觉得“心情很好,感觉很棒”,而孕妇会把这种感觉传递给腹中的胎儿,待孩子出世后,他们会变得更加愉快、开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