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两性 > 2014 第五届上海高端生活方式展览会将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2014 第五届上海高端生活方式展览会将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3 10:20编辑:小派
分享:

由中国奢侈品贸易委员会 、上海顺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国际服务贸易行业协会、奢侈品(中国)联盟等联合举办的2014 第五届上海高端生活方式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28-30日在 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给华东地区的高端用户带来全球奢侈生活理念,奉上一场奢华时尚大派对。

上海市国际服务贸易行业协会Shanghai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Services Trade“2013 上海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展览会”4 月26-28 日亮相于上海展览中心。为期三天的展览吸引了众多奢华产品参展,跑车、房车、名表、钻石、珠宝、名包、移民移居、豪华度假游、私人健康管理、美容医疗、奢华家具及有着中国几千年文化的古董、玉器、雕刻艺术等注重于个性化服务的高端消费项目,亦纷纷加入这一行列。本届展会在“禽流感”及“经济低靡”的双重影响下依然有来自瑞士、俄罗斯、美国、法国、德国、韩国、日本、土耳其、以色列、马来西亚、缅甸、印度、比利时、英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129家知名企业到会参展,参与观众6357 人次。展出面积近12000 平方米,展出物品总值70 亿人民币以上,现场成交5100 多万,意向成交额2.12 亿。

中国的财富聚集和增长还在继续。人们对品质生活的理解也在更新。名流富豪需要一个角色或平台,帮助他们传递稀缺资讯,品质高端生活才是他们的真正需求。相关媒体最新估算过一组数字,中国个人资产在600 万以上的富人有280 多万,亿万资产以上的超级富豪有6.5 万人左右。奢侈品正在成为这些高端人群的消费热点,奢华与尊贵,只是一种闲适的生活态度。深度解读世界名品的文化沉淀及价值, 全面展示奢侈品品牌的独特魅力, 倡导优质奢华的高端生活方式是我们不懈的努力。本届展会的宗旨会是:关注高端人群,关注名流生活,聚汇各行业高端品牌产品及服务,为高端名流群体创造一个聚合多种时尚元素,整合全方位高尚生活资讯的品质生活展示和高端平台是我们展会的唯一目标。

主办单位: 中国奢侈品贸易委员会、上海市国际服务贸易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 中国时尚品牌协会、奢侈品( 中国) 联盟

承办单位: 上海顺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首席媒体合作伙伴:财富品质

全程合作媒体:私人医生网、《医谷》

展会组成: 奢侈品展览+ 奢侈品产业促进会议+ 奢侈品新闻发布会+ 奢侈品评选+ 奢侈品金融论坛等;

合作媒体: 新浪、腾讯、网易、搜狐、第一财经、外滩网、中国艺术品拍卖网、博宝艺术网、理财周报、《财富品质》、《环球生活》、《环球地标》、《奢尚》、《精品生活》、《珠宝之家》、《奢侈品牌报告》、《现代奢侈品》、《易拍全球》、《私人财富》、《头等舱》、《别墅》、《时尚芭莎》、《酒店风云》、等;

日本NHK、日本富士电视台、香港TVB、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新民晚报、光明日报、华尔街日报、FT 中文网、《奢侈品白皮书》、《领袖人物》、《经理人》、《外滩画报》、《财富》、《富甲天下》、《罗博报告》、《中国企业家》、《新财富》、《环球生活》、《财富圈》、《时尚时间》、《HAHABOSS 夜画》、《云梯航空杂志》、《头等舱杂志》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