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两性 > 刘烨混血女儿 刘烨与爱女刘霓娜拍写真卖萌俏皮

刘烨混血女儿 刘烨与爱女刘霓娜拍写真卖萌俏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07 10:51编辑:momo
分享:

刘烨混血女儿和父亲刘烨一起拍摄写真,刘烨与爱女刘霓娜拍写真卖萌俏皮,网友直呼肉紧心都融化了。另外,刘烨混血女儿虽然菜岁,但是童星大牌范儿十足,很会拍照。长大绝对是个大美人。

近日,刘烨携混血爱女出镜登时尚杂志,父女俩一身复古装扮非常养眼,女儿浓眉大眼、灵气十足,网友大呼心都化了。

刘烨混血女儿 刘烨与爱女刘霓娜拍写真卖萌俏皮

刘霓娜(2012.1.22—)女,内地当红影星刘烨与法国妻子安娜依斯所生之女。2012年1月22日下午17:00生于北京。

杂志主编留言道:“拍摄时,小霓娜换了白色公主裙捧着鲜花从更衣间出来时,已经换上黑西装白衬衫的帅爸爸看痴了,同事开玩笑说现场好像预演多年后,爸爸送女儿出嫁的那幕……刘烨一听这话,眼眶湿了。”随后,刘烨还附文称,“摄影师都说了!别看这孩子才三岁,但萌萌哒的程度一点都不输给他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