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四川一监狱为服刑人员办集体婚礼 新郎西装以囚服代替!

四川一监狱为服刑人员办集体婚礼 新郎西装以囚服代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4 14:3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中国有句老话儿说得好“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尽管身在一个法律严明的社会,但是这社会上无时无刻都徘徊着心存侥幸触犯法律的人!当然,也有不少服刑之后改邪归正的人...近日,四川一监狱为服刑人员办集体婚礼,新郎西装以囚服代替!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和服饰,但也让他们看到了希望...

8月11日早上10点,随着《婚礼进行曲》在川西监狱里奏响,一场特别的婚礼拉开了帷幕。

三位新娘身穿白色婚纱,挽着新郎的手臂,缓缓地从台阶上走下。200多名服刑人员整齐的坐在两边,见证着这幸福的一刻。三位新郎都是川西监狱的服刑人员,在过去服刑的日子里,最让他们放心不下的就是此刻站在身边的人。

“谢谢你,在我人生的最低谷,依然愿意嫁给我。”

三位新郎在台上抓住这难得的机会,诉说着自己长久以来的思念,三位新娘几度转身抹去泪水。因为这场特别的婚礼,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再次充满了期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