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子弹误当垃圾丢弃 长期藏匿储物间准备做飞机模型

子弹误当垃圾丢弃 长期藏匿储物间准备做飞机模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4 16:4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每天扔垃圾是我们生活中极其平常的一位行为,总有那些粗心的人们扔掉一些有用的东西,后悔莫及哦,据悉,近日在汉中陈某帮朋友李某搬家时,无意间在李某柴房发现60发子弹,不料搬家时妻子将其当垃圾处理,后被分拣垃圾的人发现报警。

据了解,2014年3月的一天,陈某帮朋友李某搬家时,在李某位于汉中市汉台区某家属院老房的柴房内,发现了七八发步枪子弹,陈某因未见过真正的子弹,出于好奇,便向李某索要了这几发子弹。后来,李某有事外出,并叮嘱陈某清理时注意一下,柴房外的有些东西不是他家的,让陈某不要拿错了。陈某在打扫李某柴房门前卫生时,又在柴房外的杂物堆中发现一塑料袋的50余发子弹。陈某未将此事告知李某,随后将该60发子弹带回汉中市汉台区某小区家中,长期藏匿在卧室储物间纸箱子内,准备空闲时做个飞机模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