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中国好闺蜜 妆容也要美美滴

中国好闺蜜 妆容也要美美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7 15:44编辑:小派
分享:

女生这这辈子最幸运的就是能有一个好闺蜜,我们一起疯一起笑,有什么事情都不离不弃,即使没有那个他,也不能少了那个她。那么什么样的妆容才能让两个人都美美的成为中国好闺蜜呢~

自从“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爆红后,网络上就出现了一大批“中国好XX”,这不,前不久杨幂在微博发表了挺唐嫣的一些言论后,便被大批网友夸赞为“中国好闺蜜”。而在影视宣传中,也有很多明星纷纷打起感情牌,纷纷助阵对方事业,显得默契十足。那么在肌肤保养方面,她们又有着怎样的合作默契度呢?下面我们就来比比看,学习一下这些明星大腕们的谁的美肤方面更吸引人吧?

中国好闺蜜女星妆容PK   谁更有小心机

杨幂作为四小花旦之一,她在肌肤保养方面有自己的心得。杨幂总结了多年拍戏的经验,她经常会遇到几天连续带妆拍摄的情况,这个时候皮肤很有可能出现一些突发状况,比如痘痘、过敏等问题,所以在忙碌之中,她都坚持抽空针对皮肤状况敷不同功效的面膜,以及准备一些针对性强的精华素来急救皮肤。

中国好闺蜜女星妆容PK   谁更有小心机

收视率“女王”唐嫣除了有着甜美的外表和笑容外,还有着如水果般的甜蜜白皙肌肤。她表示漂亮的皮肤除了天生的底子外,后天的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

在挑选美白产品时,唐嫣坚持天然配方,并且也很喜欢天然植物的美白方法,比如就很喜欢用柠檬来护肤,多喝柠檬冰糖汁会有意想不到的美白效果。另外唐嫣的防晒功课就做得十分细致,外出时,一定带上一把太阳伞,涂抹防晒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