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因怀疑妻子出轨幽禁妻子闺蜜 对其拳打脚踢大打出手!

男子因怀疑妻子出轨幽禁妻子闺蜜 对其拳打脚踢大打出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1 19:0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想必看过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朋友们至今还对剧中的家暴行为印象深刻呢吧?甚至都留下严重的童年阴影了!据悉,近日海口一男子因怀疑妻子出轨是妻子闺蜜唆使的之后私自幽禁妻子闺蜜五个小时,并且对其拳打脚踢大打出手!着实令人心惊!

近日,有媒体报道海口一女子吴女士被三名男子幽禁5小时并轮流殴打,致使吴女士腿部骨折,身上多处外伤。7月29日上午,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召开案情通报会,涉案人员梁某寿(22岁)、梁某宇(24岁)已经被抓捕归案,剩余两名嫌疑人梁某钰(60余岁)、梁某坤在逃。

7月23日,被害人吴女士在海口市公安局凤翔派出所报案称,被三名男子带至海口市琼山区椰航路一铁棚处非法拘禁并多次被殴打。7月27日,琼山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经民警走访调查,锁定嫌疑人梁某钰,其子梁某寿、梁某宇,以及其侄子梁某坤。7月28日,民警在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将嫌疑人梁某寿、梁某宇抓捕归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