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2013年什么是流行的真谛—街头风才最IN

2013年什么是流行的真谛—街头风才最I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5 09:30编辑:小派
分享:

 

2013年潮流的真谛是神马?不再是熟女风范,不再是复古潮流,而是怎么街头怎么来,纵观今年的各大品牌的秀场,就是纯纯的正装连衣裙,也要配上个街头意思的高跟鞋,所以说,这个夏天,街头风才是王道啊,姐妹们,让我们赶快跟这些大牌学习一下吧。

 

Prada

印花绸缎短袖连衣裙、蝴蝶结装饰粗跟凉鞋。

“梦想是被禁止的,乡愁是被禁止的,太过甜美是不好的。以前我们所感受到的一切,如今却无福消受。这些衣服是对不可能的梦想的一种表达。”Miuccia Prada是个存在主义者,谈论着情绪和感觉——我们对一种更纯真的状态的渴望和这些渴望的徒劳。难怪T台上有许多值得一提:花朵的图案、到处渗透的日本风格——Prada充分使用了传统的比喻去表达温柔和女人味,甚至是那种艺妓的奴性。然而和她的标志性做法一样,她忍不住把这些概念都明白的表现出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