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小鲜肉TFBOYS萌穿GUCCI 向众人索要抱抱

小鲜肉TFBOYS萌穿GUCCI 向众人索要抱抱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4 17:38编辑:vdo
分享:

小鲜肉TFBOYS萌穿GUCCI,向众人索要抱抱,从去年的全员加速中开始,TFBOYS这三小只在电视荧幕上的曝光率开始逐渐增多,而代言也不断增多。

小鲜肉TFBOYS萌穿GUCCI,向众人索要抱抱,小鲜肉团体TFBOYS,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帅组成,3人活泼俊俏的外型让大家非常喜欢。近日易烊千玺录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玩游戏时与主持人李维嘉男男紧抱,让粉丝兴奋喊到“我也要”、“想被抱+1”。

易烊千玺在节目中抛开偶像包袱,配合度颇高,他当时身穿Gucci条纹针织衫,上头印有水手红巾,造型复古可爱。

此前,王俊凯身穿gucci上衣和鞋子亮相也是受到粉丝们大量好评。

这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TFBOYS甚至成为了他们的粉丝。而最近曝出的一些综艺节目和广告片的消息,或将令TFBOYS的荧幕曝光再次迎来一个高峰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