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Gucci2014春夏新品亮相 时尚优雅

Gucci2014春夏新品亮相 时尚优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5 09:28编辑:小派
分享:

gucci在历史悠久的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了春夏系列男女时装秀。引用新晋设计师Frida Giannini对这季设计风格的解释“我想唤起Gucci的喜悦,个中的精髓应该是充满趣味、性感和刺激,而非严肃。这就是我心中的Gucci”。

Gucci 2006春夏系列的61套服装,包括中性的设计,糅合奢华和乐与怒;Bermuda式短裤、轻盈且流畅的泳衣;Gucci经典花卉图案开丝米针织系列,以珠片勾画花卉图案的酒会礼服及晚装设计,简约但惹人注目。男装系列重现20世纪30年代的高贵优雅风格,分别为便衣、泳衣、西装、白色礼服及燕尾礼服。

秀场布置别具匠心,环行T台使不同位置的嘉宾都能清晰地看清各个模特的展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