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Tasaki 2017春夏系列新品抢先预览

Tasaki 2017春夏系列新品抢先预览

来源于:主妇网2017-03-14 16:49编辑:vdo
分享:

备受大家喜爱的日本著名高级珠宝品牌Tasaki,近日推出了Tasaki 2017春夏系列新品。从曝光在tasaki日本官网上的图片看来,这一次的新品真是令人意外至极。鲜少涉猎其他领域的Tasaki,在去年与西班牙皮具品牌RELIQUIAE合作推出手袋系列之后,又再一次的带来了全新的合作女包新品。

tasaki日本官网

而此次全新的女包新品,也是为了庆贺Tasaki与西班牙皮具品牌RELIQUIAE合作一周年。这推出的全新TASAKI por RELIQUIAE皮具系列,可是非常有心的从西班牙历史文化当中提取灵感,搭配创新材质与众不同的打造独特的春夏风景。

tasaki日本官网 tasaki日本官网

全新TASAKI por RELIQUIAE皮具系列女包的色彩来源,也是从西班牙迷人的自然风光当中而来。醒目的两种色彩分别为金盏花的黄色和美丽的铁蓝色,让人轻易就联想起西班牙南部特有的澄澈天空。

tasaki日本官网

除了女士手提包外,还是手包的推出。比如左边的Archy Signature拱形系列铁蓝色迷你手拿包和右边的Archy Signature拱形系列金盏花色迷你手包。

tasaki日本官网

TASAKI por RELIOUIAE 2017春夏系列名片夹,以扁平型的方便携带入手,神采飞扬的炫目色彩,真是令人时时刻刻都能够感受艺术的魅力。

tasaki日本官网

日常生活中十分实用的一些小细节,设计师们也都一一考量了。可见全新TASAKI por RELIQUIAE皮具系列的细致精工,触感舒适的皮革纹路更是让人心情愉悦。

tasaki日本官网

全新TASAKI por RELIQUIAE皮具系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