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2014年台北魅力展(TIS)春季展 潮流时尚靓装

2014年台北魅力展(TIS)春季展 潮流时尚靓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0 14:45编辑:小派
分享:

第九届「台北魅力展」春季展将于4月17日~20日在台北松山文创园区盛大举办。4月16日举办展前记者招待会,邀请各界贵宾与媒体到场,透过名模陈思璇、王思伟率领共10位男女模特儿的靓装走秀,正式为为期四天的年度春夏时尚TIS盛典揭开序幕!

 

第九届「台北魅力展」春季展将于4月17日(四)~20日(日),在台北松山文创园区盛大举办,并于4月16日(三)下午2:00 举办展前记者招待会,邀请各界贵宾与媒体到场,透过名模陈思璇、王思伟率领共10位男女模特儿的靓装走秀,正式为为期四天的年度春夏时尚TIS盛典揭开序幕!

主题展演抢先曝光 经典新锐魅力四射

2014年「台北魅力展(TIS)」将一年一度的展会调整为一年办理两次,以符合国际流行服装服饰品季节采购需求,不仅特别选择在赋有标志性的松山文创园区举办,并且将展期延长为4天;总计汇聚百家于国际展会崭露头角的台湾潜力设计师及品牌参展,并吸引来自19个国家与地区时尚界人士莅临现场参与,本次也特地规划两岸四地设计师炙热时尚、国际新锐设计师、亚洲实力派女装品牌、国际高球运动休闲品牌等主题动态秀共8场;并邀请国际级时尚专家分享:流行时尚设计趋势、品牌及商品营销策略、创新技术发展等6场系列研讨会,协助台湾设计师及品牌业者等,增广国际视野,更期能协助时尚业者能洞烛先机、掌握趋势,除了要以最丰富的内容带给国内外专业访客体验精采的时尚视觉飨宴,更协助参展设计师及业者提升品牌国际能见度、带动无限商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