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胡杏儿挺孕肚 推介《那年花开月正圆》尽显孕妈魅力

胡杏儿挺孕肚 推介《那年花开月正圆》尽显孕妈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4 18:17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由胡杏儿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将于近期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据悉,近日在发布会现场,挺着孕肚不辞辛苦推介《那年花开月正圆》尽显孕妈魅力。网友们也是大呼,气场十足不失可爱啊,期待小宝宝的诞生哦。

该剧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20日,《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广州举行点映会,剧中饰演胡家大小姐胡咏梅的胡杏儿出席点映会,虽然戏内遭遇爱情、商战挫折,但是戏外的胡杏儿则是“花好月圆”,

在现场,胡杏儿介绍了剧中她的角色特征和情感走向,并就与“娘娘”孙俪合作的感受进行了分享,她说“孙俪饰演的周莹更‘痞’一点,到最后我真的感觉自己面前的不是孙俪了,她就是一个江湖少女,跟她对戏真的很过瘾,很多时候会跟着她一起进入忘我的状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