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黄渤林志玲搭档综艺节目默契满 男神魅力爆棚!

黄渤林志玲搭档综艺节目默契满 男神魅力爆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8 14:1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娱乐圈内,能够让小编既羡慕又敬仰的男明星中,黄渤绝对是名列前茅的!不管是他的智商、情商还是人品,娱乐圈内能够做到黄渤这样,绝非凡品!近日, 黄渤和林志玲搭档综艺节目中表现默契满满,男神魅力爆棚!让人不由得想起当初黄渤和林志玲合作的那部电影【101次求婚】~!

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五期于昨晚播出,在这一期节目中,“极挑男人帮”重回三亚,感受阳光、沙滩的热浪气氛。本期节目还有姚晨、林志玲、王珞丹、江一燕、张歆艺五位女嘉宾惊喜空降,与极挑男人帮组队,共同完成此次争夺荣誉值的挑战。面对这样史无前例的“福利”,男人帮纷纷用尽浑身解数,黄渤凭借的幽默和才智,与林志玲搭档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全场最高荣誉值,男神魅力爆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