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长见识!世界最贵食物曝光 吃一口怕是就要倾家荡产了 

长见识!世界最贵食物曝光 吃一口怕是就要倾家荡产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3 10:04编辑:hanmeimei
分享:

对于吃货而言,尝尽天下美食可谓是幸福不过的事了,若是能尝到世上最贵的食物,这可是极其奢侈的一件事!世界最贵食物曝光 吃一口怕是就要倾家荡产了,寻常百姓未必能吃到,不过了解下也是不错的,长长见识,让我们来看看这些食物到底哪里昂贵。

世界最贵食物曝光 吃一口怕是就要倾家荡产了

土豪的世界我们永远不会懂!而且世界上永远不缺少土豪,他们开豪车,住豪宅,穿昂贵的首饰等等,这些寻常百姓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就连他们的食物都价值连城。跟着猫小鱼来见识世界上最贵的食物吧

1.意大利阿尔巴白松露

售价:160406美元

寄生于橡树根茎的松露菌如同精灵般可期而不可求。乳白或浅棕带有白色大理石纹理的白松露拥有令人着迷的香气,如同原野的呼吸,夹杂着落叶、橡子、根茎和泥土的芬芳。

世界最贵食物曝光 吃一口怕是就要倾家荡产了

2.艾玛斯鱼子酱

售价:25000美元

这是一种产自伊朗的极为稀罕的食物,要找到卖这种食物的商店,就像“大海捞针”一般困难。目前唯一一家已知的可以买到艾玛斯鱼子酱的商店是伦敦皮卡迪利的“Caviar House &Prunier”。这个商店的艾玛斯鱼子酱按千克出售,采用24克拉金罐包装,价格是25,000美元。如果你只是想尝一口这种鱼子酱是什么味道,可以买小罐的,价格是1,250美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