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赵薇暴瘦亮相时装周 网友赞穿什么都好看

赵薇暴瘦亮相时装周 网友赞穿什么都好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5 10:26编辑:vdo
分享:
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终于迎来了重头——Burberry Prorsum,既然是最重要的一场秀,前来的大牌明星必然不会少。中国明星赵薇、容祖儿亮相秀场,这一次赵薇身穿渐变色风衣,搭配皮革手包亮相,瘦身之后的她如今越来越有女神风范,气质十足。赵薇这次穿着三色渐变Burberry经典风衣,也是她最爱的穿衣款式,天青色的鞋子和风衣的颜色呼应,清新高雅一词形容再好不过了。

  赵薇一直都是站在风口浪尖的“楷模”,之前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在红地毯、新闻发布会,每次亮相都会被指“臃肿”、“胖”、“身材没恢复”等。这次瘦身成功了的赵薇,再一次变身为国民女神。女神是怎么瘦下来的呢?让我们来和赵薇一起学习一下吧。

赵薇暴瘦亮相时装周 网友赞穿什么都好看

  瘦身方法一:运动减肥是首选  赵薇坦言:“为了减肥,我每天坚持去健身房健身,完了就去游泳。”游泳是一件非常耗费体力和消耗脂肪的活动,摆臂和蹬腿还有身体的舒展能让身体全方位的瘦下。游泳,每周4小时,可在4个月内减少10磅,如果以前没有进行过固定的锻炼,开始时要少做一些,以防伤害身体。运动量过大,会增加食量,这样也达不到减肥的目的,超轻松减肥,就是这样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