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子疯狂减肥肌肉溶解 尿液变成酱油色!

女子疯狂减肥肌肉溶解 尿液变成酱油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8 12:1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每到春夏两季的时候,网上都会盛传着这样一句话,那就是“春天不减肥,夏季徒伤悲”!女孩子为了更加美丽,减肥已经成为人生中的头等大事了!然而减肥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瘦下来的,近日,一女子疯狂减肥肌肉溶解 ,尿液已经变成酱油色,好在及时就医诊治目前并无大碍!

成绩优秀的高三女生张兰(化名)完成高考后,打算长假实施瘦身计划,不料1个多小时的动感单车运动后,发生了腿部肌肉溶解,不得不进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26日,顺利出院。张兰一直对自己的成绩有信心,可对自己的体型却很不满意。身高1.63米的她体重75公斤。高考结束后,在父母支持下,她开始了瘦身计划,为保证瘦身有效,她专门请了健身教练指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