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陈学冬、赵磊等明星身穿Tommy Hilfiger高定系亮相纽约时装周

陈学冬、赵磊等明星身穿Tommy Hilfiger高定系亮相纽约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5 16:4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纽约时装周在即,江疏影、陈学冬,名模赵磊各大明星齐聚纽约时装周,他们所穿的衣服全部是由Tommy Hilfiger 2015定制系列,Tommy Hilfiger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

江疏影在赵薇执导的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学院女神”阮莞一角而为人所熟悉。当天江疏影身穿紫红星形印花雪纺连衣裙搭配紫红色星形印花人造毛马甲。

江疏影

演员陈学冬在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周崇光一角而走红。此次陈学冬选择了Tommy Hilfiger 2015定制系列。

纽约时装周:明星江疏影、陈学冬及模特赵磊亮相Tommy Hilfiger 秀场

演员陈学冬

名模赵磊穿着Tommy Hilfiger 定制系列海军蓝双排扣西装和白色衬衣。

纽约时装周:明星江疏影、陈学冬及模特赵磊亮相Tommy Hilfiger 秀场

名模赵磊

关于Tommy Hilfiger集团

Tommy Hilfiger集团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设计师品牌集团之一,旗下拥有高端时尚生活品牌Tommy Hilfiger和Hilfiger Denim。集团专注于设计与经营高品质的男装、女装、童装及牛仔系列服装。同时,集团也通过授权,经营如运动服饰、鞋类、专业运动服饰(高尔夫、游泳、帆船运动服装)、贴身衣物(内衣、浴袍、睡衣)、护目镜、防晒服、手表、箱包、男士制定服、男士礼服及配饰、袜类、皮革小物件、香水、家纺产品、卫浴配件以及旅行箱包等产品。Hilfiger Denim系列产品包括男式、女式及儿童牛仔裤、鞋类,以及箱包、配件、眼镜和香水。Tommy Hilfiger品牌专卖店遍布全球,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可轻松前往Tommy Hilfiger零售店、主流的服装商场或百货商场或其他经销商及经销渠道购买Tommy Hilfiger品牌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