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刷卡买包烟欠3亿 银行系统居然这样回应!

刷卡买包烟欠3亿 银行系统居然这样回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4 10:0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随着国内高科技的迅速发展,很多人出门都不喜欢带现金了,一张卡,一部手机足矣!很多商家都有二维码结账或是刷卡结账的便捷方式。然而,这种付款方式虽然便捷但是却也存在这不可避免的漏洞!近期,一男子因刷卡买包烟欠3亿,而银行系统居然这样回应!

信用卡(英语:CreditCard),又叫贷记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

信用卡一般是长85.60毫米、宽53.98毫米、厚1毫米的具有消费信用的特制载体塑料卡片。是银行向个人和单位发行的,凭此向特约单位购物、消费和向银行存取现金,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卡面有芯片、磁条、签名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