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子卡上多出7万 是该高兴还是该不安?

女子卡上多出7万 是该高兴还是该不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7 13:0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是一个高科技的网络时代,笼统的说,只要我们在网络上出现过,留下过痕迹,就一定不会悄悄的隐身起来!近期,一个关于误转错账的事情发生在西安城北的一位女子身上,这位女士的卡上无故多出7万元,本是想还回去的,但是却出现多位失主,这是怎么回事呢?

银行卡里莫名其妙打进来7万多元钱,你是高兴还是不安?家住西安城北的赵女士真的碰到了这样的事,大年三十,她的手机突然收到短信提醒,说她的中信银行卡转账存入7万多元钱。

这钱从何而来?又是谁汇的?这件事快把赵女士搞崩溃了,她向当地媒体求助寻找失主。可没想到,这报道一出,当天就有5位“失主”和媒体联系,只可惜这些人的信息都对不上。一个多月过去了,赵女士只知道,这笔钱是从杭州农业银行保俶路支行的ATM机转出去的。

这几天,钱报记者联系上赵女士,并且联合浙江省农业银行、辖区北山派出所调查这笔钱的来龙去脉。昨天上午,终于真相大白了,然而查出真相的我们,眼镜快要掉下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