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秋季健康预防很关键 6种水果不宜多吃

秋季健康预防很关键 6种水果不宜多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4 15:28编辑:小派
分享:

因为科学技术的发达,所以很多水果无论在什么季节都能买到,而且还十分新鲜,喜欢吃水果的人皮肤向来十分白皙,透着光泽度,但是你知不知道有些水果是不可以常吃的,甚至还包括常吃的水果,如苹果香蕉之类的水果,所以了了健康,注意l咯。

苹果

特点:苹果味道酸甜鲜美,营养丰富,食用方便,还能治疗多种疾病,故深受人们的普遍喜爱。但如果过量食用或暴食苹果也可能会带来许多弊病。这是因为,苹果含有大量的糖类和钾盐,其中每百克苹果含100毫克钾,而含钠仅14毫克,钾与钠比例过于悬殊。

警惕:摄入过多苹果不利于心脏、*脏健康。特别对患有冠心病、心肌梗塞、*炎、糖尿病的病人更是加重了心脏和*脏的负担,不利于健康。因此,苹果不宜过多量食用,一般食用量为每日1-2个为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