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苍井空粉碎退出中国传闻想旅游 5处厦门有趣景点约会苍老师

苍井空粉碎退出中国传闻想旅游 5处厦门有趣景点约会苍老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4 16:17编辑:小派
分享:

近日因为苍井空退出中国的不实报道,让很多网友在微博中痛斥苍井空老师是个忘恩负义的人,但是经这么一闹之后,苍井空老师又神奇的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因为网上盛传苍井空退出中国的报道,有网友表示可能已经对苍井空来中国捞金产生了压力,以至于网上报道苍井空退出中国的消息没多长时间,苍井空就神奇的发了一条为“大家好吗”的微博,之后不久苍井空又发了一条“不好意思。我好久没有更新了。我很好。我想去中国。不是工作。想去旅行。教我中国观光的好地方。”的言论。网友们纷纷回复评论介绍中国的好地方。

宅男们还在等什么?有这好事还不请教维度小编,中国旅游的地方有很多,但是要跟苍老师一起旅游一定要是一个浪漫的有趣的地方才行。厦门,厦门绝对是一个又浪漫又有趣又适合男女朋友一起去的。

维度小编就向大家介绍5处厦门最值得去的好地方,厦门作为旅游城市自然是有很多旅游景点,但是因为人员的繁多,所以有的旅游景点真的是为了赚钱才开设的毫无意义的景点,所以维度小编删选了5处厦门最有趣的旅游景点,除了和苍井空老师一起去,还可以考虑一下十一长假的消遣去处哦。

不久苍井空又发了一条“不好意思。我好久没有更新了。我很好。我想去中国。不是工作。想去旅行。教我中国观光的好地方。”的言论。网友们纷纷回复评论介绍中国的好地方。提到厦门旅行,不得不说它分布在各个街头巷尾的创意小店和各式各样的主题公园,等着大家去探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网友评选出来的5个最有个性的特色去处。所以维度小编删选了5处厦门最有趣的旅游景点,除了和苍井空老师一起去,还可以考虑一下十一长假的消遣去处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