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福建女教师在日本旅游失踪 目前还未有任何线索!

福建女教师在日本旅游失踪 目前还未有任何线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9 08:4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中国人在国外无故失踪的事件接连发生,最后破案的结果都很让人心惊,纷纷身亡。近日,福建一女教师在日本旅游突然失踪,警方接手调查后,目前还未有任何线索!根据事发前的监控录像显示,这名教师在离开旅馆的时候,并未见任何异常。

在日本札幌失踪的福建女教师危秋洁牵动了无数人的心,自22日早晨7点半从日本札幌OCHO旅馆离开后,就再也没有任何消息。老板称,她的行李还一直存放在旅馆。

而今天(27日)北京时间11时许,日本《北海道放送》栏目播出的一段视频则展示了危秋洁20日中午在旅馆入住时,旅馆中的监控摄像拍下的画面。

而视频中也展示了对危秋洁行李箱中物品的查验,除了日常衣物和洗漱用品外,并未见任何异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