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五一释放压力 必去国内几大旅游地

五一释放压力 必去国内几大旅游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3 16:01编辑:小派
分享:

 

都市繁忙的生活,经常让人疲于奔命,上班族们需要偶尔抽出时间释放一下疲惫的身心。五一假期即将到来,释放压力的旅行好地,你去过几个?

广西阳朔

山拥江城 如莲花盛放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所谓阳朔山水,是指北起杨堤,南抵阳朔,漓江两岸绵延约百里的山光水色。阳朔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城,唐诗中一句说得好:“城廓并无二里大,人家都在万山中”。山拥江城,像一朵盛放的莲花。

阳朔属地为典型的喀斯特地形、地貌,境内有奇特的山峰2万多座,大小河流16条,自然景点110多处,总称:“山青、水秀、峰奇、洞巧”,为天下四绝。其中漓江流经阳朔县境56公里,两岸奇峰林立、岸边翠竹丛丛,奇峰和翠竹倒影在澄碧江面上,形成一 幅绝妙的山水画长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