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孩划豪车当场被抓 该车系全球限量版价值300万卡尔森越野车

小孩划豪车当场被抓 该车系全球限量版价值300万卡尔森越野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0 11:0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小孩划豪车当场被抓,熊孩子又闯大祸了,这次闯的货可真心是不小啊,价值300万的全球限量版卡尔森越野车就这么被划了,而且还被车主当场抓住,不仅如此,这名熊孩子连续划伤了九辆车,赔都不知道要赔多少钱。家有此胸孩子也是不省心啊。

小孩划豪车当场被抓 该车系全球限量版价值300万卡尔森越野车

小孩划豪车当场被抓

熊孩子闯祸,大家也不是第一次听,但小孩划豪车,还当场被抓,这车还是价值300万的全球限量版,这回他的父母可就头疼了。

300万豪车停路边,车主正车中休息,突然听到有人划爱车。7月8日早上九点多,当记者赶到西安市莲湖路附近时,远远就看到停在路边的一辆卡尔森越野车上有很明显的两道长长的伤痕。

奔驰越野车的车主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车中坐着,突然听到有人在划自己的爱车,打开车门时就被眼前景象惊呆了。车主说,当时,那个11岁左右的小男孩正在用一个类似钻头的东西在划车,随后,他也赶紧将小孩抓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