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华伦天奴当家模特原来系超模的妹妹

华伦天奴当家模特原来系超模的妹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04 23:08编辑:vdo
分享:

大牌选模特不只要年轻漂亮,选中的人还需要有点儿家世,至少要和贵族或明星们沾点边。想当华伦天奴的模特?嫩颜、家世、话题性一个都少不了。 

超模凯特莫斯的妹妹为华伦天奴拍大片

16岁的洛蒂莫斯,顶着超模姐姐凯特莫斯的风头出道,今年下半年的红华伦天奴新大片,是她今年正式步入模特圈的第二个主要活动。

 

超模凯特莫斯的妹妹——16岁的洛蒂莫斯

洛蒂是凯特的父亲和第二任妻子的女儿,作为超模凯特同父异母的妹妹,出身能算“时尚圈的蓝血贵族”。

 

红·华伦天奴(Red Valentino)

 

红·华伦天奴(Red Valentino)2014年秋冬运动系列

在net-a-porter能买到这款 Once Upon A Time 皮革手拿包,价格为 £265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