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太厉害!淘宝女模特15秒换30个姿势摆拍!

太厉害!淘宝女模特15秒换30个姿势摆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9 10: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有句老话说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在这社会上谋生活,干什么就得像什么样子,这样才能稳居不败之地!近日,网上热传着一段淘宝女模特摆拍的视频,太厉害!这位女模特15秒换30个姿势摆拍!就像跳舞一样,简直亮瞎眼!

近日,一组淘宝模特摆姿势拍照的视频火了,她们一秒可以换两个动作。外国媒体和网友都震惊了,直呼:不可思议的速度!还有外国网友疑惑:这真的不是什么舞蹈吗?

这可不是什么舞蹈,想知道这样高速的摆拍技巧是怎样练成的么?我们一起走近中国“淘女郎”。

最近,有位中国模特在国外火了!

如果你经常逛淘宝,而恰好又会时不时给妈妈买衣服的话,你应该也见过她↓↓

这位淘宝模特15秒就可以摆出30个姿势!

视频中的这位模特叫安天天,也许因为拍摄的大多都是中老年服装,中国网友叫她“天天奶奶”。

看到“天天奶奶”如此行云流水般地动作,外国媒体和网友都震惊了。

英国《每日邮报》:快时尚:难以置信的摆拍速度让中国模特成了网络红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