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安吉丽娜介绍十年长跑 新娘婚照曝光

安吉丽娜介绍十年长跑 新娘婚照曝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0 11:43编辑:vdo
分享:

安吉丽娜朱莉与皮特这对史上最长同居人终于要结婚了。大婚当天,朱莉仍旧不改“捞金”作风,一家八口(包括领养的孩子)开开心心的把版权再次卖给媒体。新娘的搭配从头到脚没有一丁点儿马虎,看起来明星和媒体绝对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标准写照。

朱莉的白色头纱上面的彩色点点很奇特吧?这是她那八个熊孩子画的

 

8月23日,朱丽的婚礼在法国的一处Miraval城堡(这是他俩名下的一处房产)里举行了他们俩的婚礼,穿着由范思哲工作室首席设计师Luigi Massi手工定制的礼服。对于新娘来说,不选大众款的Vere Wang是有道理的:“Luigi就像我的家人,我没法儿想象我穿不上他给我设计的礼服!”

 

《Hello》杂志全程直播大婚

 

Luigi Massi手工定制的礼服草稿

 

这俩人终于跨越了10年完婚了(虽然当初他俩说过“除非全世界同意同性恋合法才要结婚”)

 

安吉丽娜的订婚戒指价格十分惊人,16克拉的祖母绿切割钻石,估价大约500000美元。9岁的Zahara以及6岁的Vivienne充当花童,穿着Adama Kebe的服装。当然,这个设计师也是朱莉的朋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