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国安全队放假参加张稀哲婚礼 赢球了也要赛后加练!

国安全队放假参加张稀哲婚礼 赢球了也要赛后加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6 12:2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就在女排以3-0的分数败给意大利之后,国安以2-0的分数力克贵州智诚,击败了前任主帅曼萨诺的球队,获得两连胜!然而让人喜悦的事情并未这一件,队员张稀哲将在16日在北京举行婚礼,国安全队放假参加张稀哲婚礼,因此,赢球了也要赛后加练!

记者了解到,张稀哲将在16日在北京举行婚礼,他在武汉的亲朋已来到北京并观看了本场比赛。赛后,主帅施密特也把这场胜利献给张稀哲和他的太太。甚至,曾执教过张稀哲的曼萨诺也笑着送上祝福:“今天我批评了一个队员,就是张稀哲,他没有邀请我去参加他的婚礼,因为他没经过我的允许就私自结婚了。我给他送去了祝福,他是我在中国最亲密的人之一。”

上周末,初来中超的施密特率领北京中赫国安击退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昨晚面对“老朋友”曼萨诺,施密特再次奉献一场完胜——无论精神面貌,还是技战术层面,国安都明显占据了上风。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主队的控球率接近七成,国安球员从前场开始疯狂逼抢,贵州智诚一度难以将球传过半场。

有趣的是,施密特两连胜的比分都是2-0,比赛均在下半场过半之前失去了悬念。一时间,北京球迷又找回了“熟悉的工体”。今晚,工体的上座数超过了35000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