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公交加速撞轿车 我车大 你敢跟我斗?

公交加速撞轿车 我车大 你敢跟我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6 10:44编辑:shark
分享:

导读:路怒族再次上演速度与激情!但是不同的是,这次不是什么兰博基尼,而是公交车!对,你没看错,是公交车与起亚在路上斗气,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最后公交加速撞轿车,我车这么大,你车那么小,小样还敢跟我斗!

公交加速撞轿车

5月13日晚上7点多,在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路发生一起班线公交车撞击轿车事件。网友录制的现场视频显示,一辆公交车在路面上多次顶撞前方一辆白色私家车后,突然加速顶着轿车前行几百米冲断中央护栏后才停下,轿车司机跳车逃跑,没想到公交车又调转方向,朝着轿车司机逃跑的方向撞去。轿车司机躲避不及,腿部被压在公交车下,发出惨烈叫声。

“当天晚上7点多我正好路过,突然听到一阵撞击声,寻着声音望去,发现是一辆黄色公交车撞上了前面一辆白色轿车。”目击市民说,两车都是由南往北行驶,当时以为只是普通的追尾事故,可没想到本来两车都已经停下了,公交车又突然启动,再次撞击前方白色轿车,这样的情况接连发生了七八次,周围过路者才发现情况异常。可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公交车又突然启动,顶着前方白色轿车持续前行,从路面东侧冲到西侧,直到撞到路边一棵大树后才停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兰博基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