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公交车司机每天开兰博基尼上下班 拥有多辆豪车的他是因这是爱好和梦想

公交车司机每天开兰博基尼上下班 拥有多辆豪车的他是因这是爱好和梦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6 09:22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史上最低调富二代,富二代中绝对的楷模!公交车司机开兰博基尼上下班。作为富二代的他拥有多辆豪车,公交车的工作下班后,他就会开他的豪车下班,但作风低调的他认为自己只是一名普通劳动者,不希望大家用富二代这样的标签束缚他,喜欢豪车只是因为纯粹的爱好和梦想。

开兰博基尼上下班

山西太原某公交车司机,被称为最低调的人。每天清晨,他就开着一辆公交车往返在这个城市里为人民服务。据了解,该公交车司机为一个富二代,还是豪车俱乐部的会员,拥有多辆豪车。

据称,该公交车司机除了上班是开公交车之外,在下班后经常开着一辆价值200万左右的奥迪R8。另外,他还有一辆价值500万元左右的黄色兰博基尼LP-57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