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最土豪公交司机 开兰博基尼上下班 称开公交只是爱好

最土豪公交司机 开兰博基尼上下班 称开公交只是爱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6 11:40编辑:shark
分享:

导读:俗话说得好:什么样的人开什么样的车。对于兰博基尼这种豪车也只有土豪能开了。近日网曝最土豪的公交司机,开兰博基尼上下班。万万没想到吧,公交车司机都开上兰博基尼了,你还有理由不奋斗吗?加油吧!年轻人。

开兰博基尼上下班

山西太原某公交车司机,被称为最低调的人。每天清晨,他就开着一辆公交车往返在这个城市里为人民服务。据了解,该公交车司机为一个富二代,还是豪车俱乐部的会员,拥有多辆豪车。

据称,该公交车司机除了上班是开公交车之外,在下班后经常开着一辆价值200万左右的奥迪R8。另外,他还有一辆价值500万元左右的黄色兰博基尼LP-570。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