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机场机器人托运行李 乘客:方便快捷

机场机器人托运行李 乘客:方便快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5 09:48编辑:lilei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学技术的进步。机器元素在生活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瑞士机场机器人托运行李,机器人具有避障功能,获得了广大乘客的赞扬,机器人托运行李,方便快捷,为乘客解决了不少不必要的麻烦~~

机场机器人托运行李

中国民用航空网讯:过去几天,抵达日内瓦机场的旅客在托运行李时都获得了一名叫做“Leo”的行李服务机器人的帮助。Leo是由全球航空运输业领先的IT商务解决方案和通讯服务提供商国际航空电讯集团(以下简称“SITA”)开发的创新行李服务机器人,目前正在日内瓦机场第一航站楼外提供服务。

Leo是可行走的全自动行李服务机器人,可以帮助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打印行李牌,并最多能运送两件总重量不超过32公斤的行李。它还具备避障能力,可在如机场等人流攒动的环境里,自主导航并规避障碍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