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醉汉居然还在呼头大睡 脚踩油门宝马着火 火烧屁股都不起

醉汉居然还在呼头大睡 脚踩油门宝马着火 火烧屁股都不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7 16:58编辑:shark
分享:

导读:都说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项规定是每个开车司机都应该遵守的,只要跨过这条规定,随时可能发生悲剧。这不,停靠在马路旁边的一辆宝马车,脚踩油门宝马着火!据悉,宝马自燃的原因是宝马司机醉驾,在车座上倒头大睡,结果脚踩油门十几分钟,宝马因摩擦过大从排气管开始着火蔓延至不能扑灭。所以说啊,开车千万别喝酒!

脚踩油门宝马着火

昨日凌晨4点左右,在泉州市区美食街桥头附近,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宝马车,发出轰隆隆的油门声,十几分钟后,排烟管冒起浓烟起火。摩的司机魏先生凑近一看:一男子脚踩油门,手搭方向盘,却埋头呼呼大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